PR.

哈德同人文整理

   找了一些我个人喜欢的文章,如果有老师不希望在这里见到自己的文章,请私信我,我会及时删除的


   基本都是些热度高的,适合新手入门看

   因为个人喜好,也基本都是小甜文




短篇


1.不负好眉眼 

   by. 一碗青梅酒


2.Rumors 

   by.西瓜妖精Yuida


3.三次禁闭和一次出走 

   by.五分甜豆乳


4.情侣测谎魔法 

   by.Risingclouds


5.波特是个可怜虫 

   by.七八个星天外


6.月亮童话 

    by.酒酿汽水


7.如果阻止你的男友出门 

    by.胡椒少女


8.Charm 

    by.少年游


9.口是心非的马尔福先生 

     by.长风破竹


10.浅金时光 

     by.洛城孤秋


11.梅林幼儿园 

      by.穆清


12.波特教授旁边的金发帅哥是谁!! 

      by.哈哈我还没饿死


13.韦斯莱和马尔福绝不能成为朋友 

       by.七八个星天外


14.德拉科原来有一双小jiojio 

       by.红包的保温杯


15.狮子在恋爱 

       by.夜间飞行


16.颠倒情话 

       by.濑户友美


17. 

       by.酸梅


18.救命 我很谎! 

       by.糖呐


19.关于对死对头踮着脚要亲亲这件事 

       by.守空城,梦醒人离


20.关于感冒一传传染俩这件事 

      by.守空城,梦醒人离





哈德同人文整理 (2) 

朋友们第二弹这边走!



评论(11)

热度(1703)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